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儋州海师大通源小校·幼儿园2017年招聘小学、幼儿教师公告

2017年11月29日  11: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发布时间:2017-11-29截止日期: 2017-12-20

·所属省份:海南省

·工作地点:儋州市

招聘人数:20名

学校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的多科性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坐落在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海口市。学校的前身是创办于1949年秋的国立海南师范学院。2016年海南师范大学与儋州市政府签定合作协议由民企投资成立的一所高层次、高标准的完全小学----儋州海师大通源小学·幼儿园,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及中层管理人员。

一、招聘方式:由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统一发布招聘信息以1:3比例初选,初选人员由海师大通源学校具体选聘。

二、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1人,体育1名,音乐1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1名,综合实践1人

小学文职人员:1人(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与档案管理基础)。

中层管理人员:教务主任:1人,政教主任1名。(要求5年以上相关经验,具备一定的合作能力与业务水平)

幼儿园教师:6人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师范类专业;有教师资格证。

(4)有中、小学教学经验或有公、民办学校及班主任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社会人员要求5年以上教龄,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关教师资证等。

(6)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8月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相关教师资证等。

四、招聘待遇

月薪3000元以上,五险一金等。

四、应聘程序与方式

    请将电子版(邮件主题按以下格式命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高校人才网)个人简历、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个人近期证件照片一张发送至:766316929@qq.com,每人只准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合适者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本人前来参加面试、试教、合格者签约,招满即止。

五、联系电话及地址

咨询电话:13631452968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兴隆路72号海师大通源学校。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