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扩建项目招标代理单位招标公告

2017年11月02日  11: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我校决定启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扩建工程项目,为了尽快推进项目建设,现对项目施工招标代理单位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一、资质要求:参加投标的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单位须具有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二、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日---11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正常上班时间)。

三、报名、报送资料地点: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202室)

四、报送资料要求:

1、法人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

2、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质证书;

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办理“三证合一”则提供新版营业执照);

(以上材料均需核原件,留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4、开标现场,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携带以上资料原件,否则将取消投标资格。

五、每套标书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翁振伟

联系电话:65818590

 

 

 

 

 

 

招标单位:海南师范大学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