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教工住宅区空置停车位分配方案

2017年09月28日  11: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教工住宅区停车位的管理,科学、合理对空置停车位进行分配,确保教职工住户的生活便捷、舒适。目前,教职工住宅区共有空置停车位48个,其中A区有19个;B区有29个,此次申请车位人数为124人。为此,我司近期将根据教工住宅区空置停车位的位置分布情况(24幢除外)进行抽签,分配原则如下:

    一、分配原则:

    1、按照就近原则抽签确定停车位;

    2、一户只限申请一个车位;

    3、参加抽签的业主必须提前向物业部提交停车位申请表;

    4、参加抽签人员必须是我校教职员工。

    二、空置停车位分布区域:

    A区:怡园 4-11幢、22幢和23幢;

    B区:园1-3幢、13-21幢和金花园小区。

    三、停车位收费标准

    地面停车位收费标准为90元/月。

    四、抽签流程及注意事项

    1、按照递交申请表的时间顺序进行抽签;

    2、参加抽签人员为本校教职工住户(申请表上名字),参与抽签人员请带上行驶证,如本人有事委托他人抽签需携带委托书;

    3、每人只提供一次抽签机会;

    4、抽签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19:30—21:30,逾期不来当作弃权处理;

    5、抽签地址为:田家炳教育书院103教室。

    6、抽中停车位的业主不得将车位转让或租借,如发现该行为,我司将收回停车位。没有抽中停车位的业主,请自行寻找地方停车,不能占用其他业主的停车位。

    7、如学校因建设或规划等原因,将原车位用地作为其他用途的,车位租用自动停止我司会及时将情况告知业主。

    五、手续办理

    抽中停车位的业主,需在2017年10月9日-20日到物业中心缴费处,办理缴交停车位费及领取蓝牙系统,逾期不办理的,当作自行放弃停车位,其责任由业主自己负责。

    六、其他事项

    从即日起,没有蓝牙而需运送材料、搬运家具等进出住宅区的车辆,统一从田家炳教育书院和怡园一栋的路口进出,其他道闸口不再作为没有蓝牙车辆进出点。

    如有不明白之处请拨打电话65819687.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