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金花园小区电动车管理公告

2017年09月19日  11: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尊敬的各位业主:

为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我司将对金花园小区电动车、自行车进行统一管理,具体如下:

一、僵尸车处理

我司上周在对金花园小区电动车乱停放整顿的过程中,发现金花园小区有部分长久没用的“僵尸车”。我司将于9月28日和29日将对金花园小区“僵尸车”当做垃圾进行清理。请各位业主在28日之前将有用的车辆停放整齐,逾期不处理我司将视为“僵尸车”进行处理。

二、充电问题

金花园小区存在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消防安全隐患现象,为了解决金花园电动车充电问题,金花园小区电动车停放处将分为“充电停放区”和“不充电停放区”两个区域。如有需要充电的电动车请停放在充电桩区域,不需要充电的电动车停放在其他区域。如不按规定停放,第一次我司将进行锁车处理,第二次将禁止该车进入金花园小区。

望各位业主相互转告,并配合我司做好电动车管理工作,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物业中心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