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招聘公告

2017年09月06日  11: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因工作需要,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现招聘一位教务办公室工作人员。

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女性:年龄30周岁以下,化学专业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

2﹑中共党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全局意识,善于团结同志。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工作踏实,廉洁勤政,乐于奉献,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4﹑具有履行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有良好的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工作地点:桂林洋校区。

三﹑工资及待遇

被录用者工资待遇按照《海南师范大学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工资标准的规定》发放;购买“五险一金”。

四﹑报名办法

报名者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党员证明复印件发送至化学与化工学院招聘邮箱(gzx9277@163.com),报名时间:2017年9月6日至10日。

 

联系人及电话:高老师 0898-65730357

 

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