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科技园职工食堂对外承包经营招标公告

2017年08月04日  11: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产学研大楼坐落于桂林洋大学城区,于2014年9月被科技部和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系全国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之一。园区一期建设占地50亩、建筑面积2万m2 ,现已签约入驻企业有40余家,现有职工300余人。园区计划将职工食堂对外承包经营,现向社会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

海南师范大学海口国家大学产学研大楼职工食堂外包服务。由承包经营者在公司监管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餐饮营业执照;

 

2.从事食堂经营2年以上,具有专业的团队者从优;

 

3.在以往餐饮业经营中无任何的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不良记录;

 

4.与餐饮业相关的其他资质。

 

三、招标形式

邀请公开招标。

 

四、投标报名要求

1.凡有意参加投标单位,自招标公告公布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8 月6日下午530之前。

 

2017 8 6日 下午5:30时之前为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书送达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海涛大道中段。

2.本项目招标不接受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有意参加投标单位请按上述时间派代表携带相关资质文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质审查。报名时一并以现金方式购买项目招标文件,获得投标申请人资格。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借用别人资质进行投标。

 

4、报名时需提交的资质文件材料:

1)报名代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与餐饮业相关的其他资质复印件;

4)以上资料投标方须准备好原件备查,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按序装订成册。所有资料不予退还。

五、指定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联系人:

 

特此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2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