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小学校长公告

2017年07月26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是海南师范大学的全资公司,负责推广海南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教育品牌旗舰,在海南省内有数家高品质小学。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和快速发展,需要高素质的校长加入到我公司的教育发展事业中来,所聘校长的管理、培训均由海南师范大学负责完成。现面向全国招聘校长。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小学校长1名。

三、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民主、廉洁自律、师德高尚。 

    2、熟悉小学教育的相关法规,具备丰富的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经验及校长岗位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指导教育教学能力;有强烈的创业和创新精神。 

   3、符合《全国中小学校长任职条件和岗位要求(试行)》规定的有关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 。

4、具有师范院校本科(含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具有小学高级(含)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资格)。 

    5、担任过市级、区级示范小学校长。 

    6、截至2017年12月31日,65周岁以下男性,60周岁以下女性,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获得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任职期间所在单位或个人获得国家级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先进集体或先进个人的年龄可优先录用。 

   四、报名时间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 

    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10日 

    2、报名要求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的复印件及能说明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成绩的相关资料用特快专递(EMS)寄至海南省儋州市兴隆路72号儋州海师大通源小学,邮编:571700,收件人:王昕,不接受电话及网络报名,所有材料恕不退还。

   3、入选人员将电话通知,通过面试的方式择优录用,薪资待遇 8000-10000 元,如有特殊贡献的专家,待遇面议。

4、联系人:翁振伟

5、联系方式:0898-65818590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