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教学楼梯改造项目再次招标公告

2017年07月24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确保实验小学教学楼楼梯的使用安全,我校决定对实验小学教学楼楼梯进行改造,为了尽快推进项目建设,现对项目施工单位进行招标。

一、资质要求:参加投标的单位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二、报名时间:2017年7月25日---7月27日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正常上班时间)。

三、报名、报送资料地点: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202室)

四、报送资料要求:

1、法人委托书、个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参加投标现场,需携带以上原件备查。

2、企业简介及业绩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联系人:翁振伟

联系电话:65818590

招标单位: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