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教职工参加校内周转房选房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07月04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周转房选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房人员名单及选房顺序(见附件1)

    二、周转房房源情况(见附件2)

    三、选房时间:2017年7月5日上午九时半。

    四、选房地点:田家炳教育学院一楼104阶梯教室。

    五、选房人应携带以下材料:(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2)申请人本人不能到场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六、本轮次选房后,选到现可入住房源的教工,应及时到后勤管理处房产科签订《周转房租赁协议书》,并与海师大物业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入住;选到新近腾空房源(未经维修)的教工,可签订《周转房租赁协议书》及办理相关手续;选到待腾空房源的教工,必须等待该房腾空,方可签订《周转房租赁协议书》及办理相关手续。原则上周转房租住周期限定二年,以签订《周转房租赁协议书》时间为准。

    七、租金标准按每平方米每月7.5元计收。

    八、各单位务必在第一时间将公示内容告知本单位相关的每一位教职工。若未能履行告知义务,出现的问题由所在单位负责。

     附件1:选房人员名单及选房顺序http://f.hainnu.edu.cn/2017/0704/20170704025227150.xls
 

    附件2:周转房房源情况http://f.hainnu.edu.cn/2017/0704/20170704025237241.xls
 

                                    海南师范大学建房分房领导小组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