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教辅人员相关信息公告

2017年06月25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教辅人员考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岗位报名、初审情况及有关现场资格审查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初审情况

    截止至2017年6月21日17:00止,我校共收到有效简历574封,经初步审核共有440名考生暂符合应聘条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教辅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初审通过的考生还需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者,予以发放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减少招聘计划数岗位

    因招聘计划数与应聘该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相应减少招聘计划数。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2(东南亚语种)原计划招聘3人,现招聘1人;二级学院辅导员岗位1(男)原计划招聘15人,现招聘14人;二级学院辅导员岗位3(心理学)原计划招聘2人,现招聘1人。

    三、不开考岗位

    以下8个岗位报考人数不足3人,将不开考,具体如下:

    1.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岗位(播音与主持教师、汉语言文学)

    2.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实验员岗位(新闻传播、网络传播、网络工程)

    3.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3(西班牙语)

    4.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4(乌尔都语)

    5.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员(网络工程)

    6.体育学院教师岗位4(高尔夫运动方向)

    7.音乐学院教师岗位4(戏剧表演)

    8.音乐学院教师岗位5(舞蹈学或舞蹈表演)

    四、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有关要求

    (一)时间:6月28-29日(每天的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相关资历证明等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2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到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人事处501室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准考证。

    (二)相关要求:

    1.应届毕业生(国内高校毕业)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以及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应届毕业生(国外或港澳台高校毕业)须出具本人签字的承诺书证明,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应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可以委托他人,受委托人须提供的材料: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及相关审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岗位有关要求具体如下:

    (1)应考辅导员岗位的相关要求。除了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提供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原件和学生干部或兼职辅导员1年以上工作资历(学生干部或兼职辅导员工作资历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或研究生院(处)出具并使用相关证明模板)证明原件。

    (2)应考教师岗位的相关要求。除了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应考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师岗位的考生须提供有1年以上中央或省级电视台节目编导或播音主持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使用相关证明模板);

    ②应考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1(法语)、教师岗位2(东南亚语种)、教师岗位5(俄语)的考生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应考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6(俄语本科)岗位的考生须提供有1年以上在母语为俄语的国家学习或工作经历证明;

    ④应考体育学院教师岗位1(排球)的考生须提供排球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应考体育学院教师岗位2(篮球)的考生须提供篮球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⑥应考体育学院教师岗位3(健美操、艺术体操)的考生须提供健美操、艺术体操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⑦应考音乐学院教师岗位1(民族唱法声乐)、教师岗位2(舞蹈理论)、教师岗位3(小提琴方向)的考生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⑧应考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岗位的考生须提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如考生系未满最低服务年限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考生所学专业或研究方向与应聘岗位专业要求或研究方向有差异的,须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始终,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他事项

    1.来我校参加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交通食宿自理。

    2.有疑问的可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898-65886185(张老师);

                 0898-65888166(罗老师);

        手机:18789895685(6月25日咨询)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教辅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http://f.hainnu.edu.cn/2017/0625/20170625083737687.xls
 

 

  

                                                                  海南师范大学

                                                                   2016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