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温馨提示

2017年05月26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位业主:

 

    1、有需要固定车位或放弃原固定车位的业主,请于2017年6月15日前到物业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我们将根据车位数量进行调配。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相关手续的,视同对原车位无异议。

    2、6月1日--- 15日期间,收取2017年固定车位停车管理费用。已缴纳全部费用的业主无需办理手续;已缴纳部分费用的业主需足额补缴;不办理退费手续的,多缴费的业主,物业部门将把多缴的费用自动顺延至以后年度;

    固定停车场管理费缴费期间为: 2016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固定停车场管理费缴费标准为:地面停车场为90元/月/车位;  22、23栋地下停车场为300元/年/车位(该费用标准只含卫生保洁及照明用电)。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物业部

2017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