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教工通勤车辆租赁招标公告

2017年03月30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配合新能源电动汽车在海南省的大规模的投放,切实解决校园师生出行的问题,增强大学新能源项目产学研的实力,根据相关管理规定,特将该项目面向社会公开寻求合作运营新能源电动汽车合作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项目:海南师范大学教工通勤车辆租赁招标

   二、租车用途:海南师范大学租赁豪华空调大巴车,接送学校的教职工上下车,途径路线和上下站等,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承租公司根据校方要求排除车辆供使用。

    三、租车数量:学校将租用5辆(43座以上)豪华空调大巴车

    四、合作期限:2017年4月10日至2017年7月31日,其中试用期为两个月,待租赁期满,如双方无异议,可续签长期合同。

   五、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且有跟其他公司或单位合作运营经验和成功案例(须提供合作合同复印件);

     2、投标人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具备与本项目相关的合法经营许可。

   六、报名所需材料

   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若发现合作申请人提供的以上资料有虚假,学校将按规定报请有关部门取消其合作经营资格,并将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七、确定合作企业

   按照量化评分标准(主要是预报价格、车况、投标方案、合作预期等四个方面,)评出的综合最高得分者,为本项目的合作单位,并与教育服务公司进行相关合作方案的洽谈。

   八、报名时间:2017年3月31日-4月4日(8:00-11:30,14:30-17:30)

   九、报名地点: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二楼)

   十、联系人:翁老师  电话:65818590  15248973677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