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固定车位报名及抽签时间的公告

2017年03月14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职工住宅区新增的44个车位经过2017年3月12日第一轮抽签,剩有14个车位(因21幢安装电梯使新11号车位无法正常停车,该业主已交2017年车位管理费,特留一个车位给该业主暂时使用,至电梯完工)尚未分配出去,我司决定于2017年3月17日对剩余车位13个停车位进行抽签,以便解决部分业主停车难的问题。

一、车位申请

1、申请方法:

⑴如需要固定车位的业主请到物业中心领取固定车位申请表并填写。

⑵申请人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及所在部门证明(退休教职工子女请到离退办开证明)。

⑶已提交车位申请材料的业主无需重新提交车位申请材料。

2、车位申请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4日-3月16日,逾期报名不受理。

二、抽签时间及地点:

抽签时间:2017年3月17日早上8:30。

抽签地址:物业办公室2楼会议室。

三、抽签要求

1、提交车位申请表的业主

2、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属

3、带上行驶证

4、多次抽签视为无效

五、其他事项

地面固定车位费为90元/月,缴费方式为一年一交。倘若学校因为车位用地作为其他用途车位租用自动停止。

为了维护教工住宅区良好的通行秩序,没有固定车位的业主请将车停在其他地方,不得占用其他业主的固定车位、不得将车停在消防通道及绿化带上。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