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食堂排烟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17年03月14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食堂排烟系统改造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请注意下列事项: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

    桂林洋校区食堂排烟系统改造项目;

    2、招标范围(详见招标书);

     3、项目实施地点:桂林洋校区。

     二、投标人条件要求

    投标申请人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厨房排烟、送风管道系统设计、制作、安装、维修等相关的经营范围,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含100万元)且注册满2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保证按时完成项目施工能力。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及不报名投标。

    三、报名所需资料:

    由拟派项目负责人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以上资料须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材料,招标人将按规定报请有关部门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并将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3月14日—3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二号办公楼208 室;

    五、每套标书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19699      招标单位:海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