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教工住宅区新增车位抽签方案

2017年03月10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车位配置情况:

教工住宅区现新增2个地面停车场,(怡园16幢后面和保卫处对面),共计44个停车位。申请固定车位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10日。

一、根据目前车位供不应求的情况,提出以下分配方案:

1、地面新增车位为44个通过抽签决定归属业主,

2、提供申请车位材料的业主只能参加一次抽签

3、为了体现抽签过程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邀请业委会代表参与鉴证。

4、地面固定车位收费标准为90元/月。

二、抽签要求

1、提交车位申请表的业主

2、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属

3、带上行驶证

4、多次抽签视为无效

三、抽签方法

1、教工住宅区新增车位为44个,提交车位申请的业主较多,我们将根据提交车位申请表的总数,做出相应的标号放入抽签箱中,标签设置0-44为有车位号。

2、抽签时只能每人只能抽一张。

3、抽签时间为2017年3月12日8:30-10:00,逾期当作自行放弃处理。

4、抽签地址为田家炳502教室。

5、抽中的业主不得将车位转租,没有抽中的业主请将车停到教学区,不要占用其他业主的车位。

6、倘若学校因为车位用地作为其他用途车位租用自动停止。

四、手续办理

抽中的业主需在2017年3月13日-18日到物业中心办理缴交车位费及出入证,逾期不办理当作自行放弃中签资格。

五、其他事项

地面固定车位费为90元/月,缴费方式为一年一交。

为了维护教工住宅区良好的通行秩序,没有固定车位的业主请将车停在其他地方,不得占用其他业主的固定车位、不得将车停在消防通道及绿化带上。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