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22、23幢地下车库监控系统购置及安装项目再次招标公告

2017年01月05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完善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楼22、23幢基础地下车库监控系统的建设,确保地下车库车辆安全的保障,现将教职工住宅楼22、23幢地下车库监控系统购置及安装项目,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区22、23幢地下车库监控及安装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二、招标内容: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区22、23幢地下车库监控系统购置及安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想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在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投标企业,并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能力。

    (具备相关行业资质蛮特别是安防工程资质证书。

    四、报名所需资料

    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若发现投标申请人提供的以上资料有虚假,招标人将按规定报请有关部门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并将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五、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月5日—11日 (8:00-11:30,14:30-17:30)

    (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教育服务公司(物业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19687

 

                      招标单位: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