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7年12月28日  10:16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于十九大的40个新提法和新举措的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李森副校长参会。

    会上,董思岐同志向支部提出转正申请,两位培养人对其评价,其他同志发表意见,最后全票通过,同意董思岐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

    梁广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关于海南省的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40个新提法和新举措。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并履行条例规定。会议精神指出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其基本特征是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求我们的工作方式也应该是速度不变的情况下转向高质量发展。同时指出我们在忙业务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上。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支部大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