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第四届电子杂志(报)设计大赛

2017年12月21日  10:16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刘一璇)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探寻消逝记忆,镌刻历史印记”海南师范大学第四届电子杂志(报)设计大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教104教室举办。本次大赛邀请到海南瑞祥美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庄炜英设计师等企业代表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围绕主题“中国那些回不去的华夏”开展,共十二组选手入围决赛,每组参赛选手通过深入的调查了解,将那些即将被人们所淡忘的中国传统文化以电子杂志的形式呈现在我们眼前,比如具有设计者家乡特色的“坭兴陶”,或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传统游戏。最后,经过层层角逐,5号参赛团队王佳微、何双萍、晏辅璋,6号参赛团队徐圣清、彭妍、陈媛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举办第四届电子杂志(报)设计大赛

第四届电子杂志(报)设计大赛选手展示

我校举办第四届电子杂志(报)设计大赛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