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指导我校科技工作

2017年12月20日  10:16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9日上午,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全博一行5人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学校科技工作。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领导李红梅、林强、过建春、史海涛,党委委员王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播放了新拍摄的《海南师范大学宣传片》,李红梅书记对叶振兴书记一行前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重视、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科技园建设情况和师生创新创业情况。

    林强校长汇报了学校科技创新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贯彻科技政策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促进学校科技工作发展的需求。林强校长介绍,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技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和快速进步。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科技厅的帮助和支持,希望省科技厅能在省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项目申报指标、教育科学研究领域、大学科技园发展、院士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叶振兴书记对学校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和科技园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要重视引导师生创新创业,通过项目、奖励等方式鼓励更多青年教师参与科研,关注国家重大项目、重点研发计划和基础研究,发掘社会需求,做好科技成果转化。省科技厅将在学校科技项目申报指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上给予倾斜支持。全博副局长就发明专利申报、项目目标定位、科技园放大效益、做好媒体宣传等做了具体指示,指导学校通过确定目标、筛选项目、集中力量培育,来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摄影:曾丽芹)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指导我校科技工作

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召开科技工作汇报会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指导我校科技工作

叶振兴书记指导学校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指导我校科技工作

我校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汇报学校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