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第一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

2017年12月19日  10:16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及更充分就业,彰显教师教育特色,服务教育行业发展,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首次举办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通过近一个月网络宣传、电话邀请及面谈邀约,海南本地、新疆、上海、深圳、广州等等地区130家教育行业用人单位携带4200多个岗位齐聚我校选聘毕业生,约4000名校内外应往届毕业生积极应聘。

    校招生就业处、学院副书记及负责毕业生就业事务的辅导员在招聘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同时,为更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校招生就业处现场发放调查问卷,针对用人状况、招聘服务质量等进行调查,通过整理分析发现:教育行业用人需求量总体处于上升势头,特别是其中的教育培训机构、民办学校用人需求量较大,也是当前接纳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用人单位最看重毕业生工作态度、良好的学习意识、学习习惯等个人综合素质。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总体及就业服务给予较高评价。

    另外,17日下午至19日,11家用人单位在田家炳进行了宣讲、笔试及面试。本次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得到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广泛认可。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第一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我校举办第一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

 

外国友人询问企业情况

我校举办第一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

 

学生填写报名表,并与企业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