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年12月15日  10:16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组组长刘峰松处长、成员詹德民同志在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韩忠泽主任的陪同下到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调研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考察、随机访谈等方式进行。

    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纪检办负责人、党委党校副校长和部分基层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李红梅书记从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抓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抓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等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更加科学设置党支部、党务干部培训工作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我校音乐学院党委并查阅党建工作台账、会议记录等有关资料。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严抓严管,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韩茂清)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座谈会现场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我校音乐学院党委并查阅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