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13日  10:16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黄忆军出席,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书记、院长参会。

    会上,林强校长传达了教育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校2018届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部署。林强校长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这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学校发展。二要变被动为主动,把就创业工作作为常态工作来抓,加强就创业指导,加强与外界联系,优化课程设置,创新方式方法,做出海师特色。

    李红梅书记指出,要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好成绩、好态势,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充分认识就创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充分认识就创业工作是系统工程,进一步增强创新心,学校、学院、各职能部门、全体教师多方联动,共同把就创业工作做好。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