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招生就业处召开年终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12月05日  10:16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各学院副书记、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在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年终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招生就业处分管就业工作副处长对年终就业工作做了安排:一是举办好本月17日第一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各学院要利用校友等资源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指导2018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二是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工作,充分发动学院教师参加,做好创业项目管理工作;三是指出我校2016-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检查评估中学院存在的问题;四是对2017年度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做了布置安排,要求各学院根据指南整理就业创业工作材料,全面总结学院就创业工作;五是对布置各学院编制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招生就业处处长肯定了各学院就业工作成绩,重点分析各学院评估材料中反映的就业指导及就业激励措施情况,并对2018年的就业工作设想做简要说明,同时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对待就创业自评工作,做好就业工作的年度总结和计划,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究,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台阶不懈努力。

    参会人员还就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经费的使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招生就业处召开年终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年终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