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四川外国语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12月04日  10:1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明远)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日上午,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政、党总支副书记申安桂及辅导员孟颖、姚兰、李智婧、白中一行来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在田家炳二楼贵宾室接待客人并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日常管理、大类招生培养、本科导师制度建设、就业工作、团学工作、第二课堂活动管理认定、创新创业周安排、教学实践周活动、学科建设发展、特色亮点工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刘忠政书记一行在学院博士生申明远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校园,对我校校史和现阶段建设概况做了进一步的了解。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到很多学生工作管理和建设的有益经验并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也为双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良好的参照。

 

四川外国语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