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01日  10:16 来源:(工会)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出席会议,校工会及各选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纪委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昊汇报了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明确两会代表选举及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相关工作任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作为“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对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回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对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选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增强责任感,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做好工作。二是程序上一定要符合要求,代表和委员选举要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阶层占比要科学合理。三是要以更宽阔的视野和足够的认识高度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