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11月24日  10:16 来源: (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5日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保证实现平安考研,做好我校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工作,按照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我校于11月23日上午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议。过建春副校长、李森副校长、各研究生招生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及科研秘书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主持,过建春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林惠清副部长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在十九大的新形势下研招工作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各学院必须严肃对待,认真组织落实,确保自命题工作的严谨、安全。

    结合学校多年研招工作出现的问题,本次会议还就研究生学院起草的《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征求各学院的意见,对自命题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分门别类,强调要实现落实责任,责任到人。

最后研究生学院院长就我校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了自命题工作人员的安排、各环节的监管及具体要求,以保证自命题工作顺利、安全。

 

学校召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