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2017年11月23日  10: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过建春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11月22日,过建春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关于学院科研能力提升与学科、学位点发展的调研工作。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首先对学院科研与学科点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其他学科成员、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验等方面分别提出相关工作感想。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过建春副校长在科研能力提升与学科、学位点发展方面对外国语学院提出了意见,强调学院未来工作中,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一带一路”工作,加强学科建设,做好人才的内部培养及外部引进工作。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过建春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11月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过建春在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理论经济学与会计学学科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向过建春副校长汇报了学院近期的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发展状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大力支持。随后,参会的各位教师也各抒己见,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过建春副校长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前期工作富有成效。她指出,学院上下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科建设好,把人才培养好。在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中,学院实现了零的突破,值得祝贺,但今后的任务还很重,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注重人才问题,不仅要外引还要内培;二是要制定学科规划,目标明确、任务清楚、责任到人;三是要结合创新创业,发挥专业优势探索新模式;四是要营造学术氛围,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