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

2017年11月20日  10:15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过建春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宣传部、审计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美术学院调研。美术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红梅书记和过建春副校长非常重视美术学院的建设工作,先后视察了东西两侧展厅,听取了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关于艺术展厅建设的基本情况,李红梅书记支持艺术展厅建设并作出重要指示。她指出,艺术展厅建设意义重大,对于我校美术学院的发展和学生专业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要合理规划、科学布局,既做到效果突出又节约成本,简单大方又凸显特色。

    随后,李红梅书记一行走访了美术学院学生创意工坊和环艺工作室。在创意工坊,李红梅书记、过建春副校长与正在上课的同学进行亲切交谈,观看他们制作模型和雕刻作品的过程,鼓励他们用心制作产品,力争将产品早日投入市场。在环艺工作室,李红梅书记观看了环艺专业的学习设备,听取了张引副院长对环艺专业特色和专业成绩的介绍,指示要做好安全工作,充分用好设备促进学生专业发展。李红梅书记最后强调,美术学院要加强和社会企业对接,做好专业建设,充分彰显特色。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过建春到美术学院调研

李红梅书记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

李红梅书记参观创意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