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党校宣讲团深入市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10:1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军的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六入五上”,帮助干部群众深化对报告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万宁市委宣讲团和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宣讲团联合组成万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讲师团在全市巡回宣讲。11月17日,我校党委党校宣讲团成员丁匡一、刘湘平在万宁市党群口和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纪委等单位进行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丁匡一、刘湘平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过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地对十九大报告要“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后,着眼于“五个聚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三个意味着”、“八个明确”、“四个伟大”、“基本方略”等新论断、新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突出重点的解读。两位老师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全面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地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最后,丁匡一、刘湘平还结合十九大报告和省七次党代会报告及万宁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文件精神就推进“六个万宁”建设、打造“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等问题与与会者作了互动交流。两位老师理性而富有激情的宣讲在广大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与广泛共鸣。

    万宁市委常委麦宏章、杨志斌、黄忆军等市领导分别主持了宣讲报告会并对两位老师的精彩演讲给予充分肯定。

 

我校党委党校宣讲团深入市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校党委党校宣讲团深入市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校党委党校宣讲团深入市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校党委党校宣讲团成员丁匡一、刘湘平在万宁市党群口和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纪委等单位进行集中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