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17日  10:15 来源:离退休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6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员近100人前往文昌卫星发射基地、航空展馆等地开展“学习领会十九大  体会祖国强起来”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亲身体会十八大以来海南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海南新风貌。在航空展馆前,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神舟、天宫、九天、揽月和风云5个展览馆中,老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观看讲解文字。看到高耸的发射塔,老党员们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年我国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快的发展,咱们中国确实强起来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任务一定能完成。并表示要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