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李红梅书记作第一讲

2017年11月15日  10:15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4日下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担任第一讲主讲。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全体中层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200余人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胸前佩戴党徽,人手一本党校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听读本》,在李红梅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红梅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

    李红梅书记强调,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复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思细悟,用于指导实践工作。

    结合学校实际,李红梅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全面武装全校师生的头脑,通过校、院两级党组织举办培训班、报告、宣讲等各种形式,推动理论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网络、进头脑”。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方向指针,抓好学校顶层设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发展水平。四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加强我校党的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悉,专题培训班是落实《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精神的举措,19日还将邀请教育部专家举办第二讲。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李红梅书记作第一讲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李红梅书记作第一讲

党委书记李红梅担任第一讲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