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14日  10:1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林强校长、李森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等主要负责人及教务处副科以上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督导委主任韩捷进汇报了新一届督导委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督导委顾问张诚一就围绕审核评估如何开展督导做了发言。

    李森副校长希望全体督导委员在审核评估工作方面加大督导力度,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扎实开展、落实到位。

    林强校长充分肯定督导委7个月以来取得的成绩,感谢督导们辛勤的付出。林校长就我校本科教学的现状、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定位、教学改革的重点以及督导职能的强化等方面作了阐述。特别强调当前我校教学改革要突出抓好大类招生与分流综合改革、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三个重点任务。学校需在多方面强化督导工作职能,促进和保障教学改革工作,全面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