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主办的海南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

2017年11月10日  10:1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9日,“超星杯”海南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大会在海口举行。此次大赛由海南师范大学主办,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海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的大力支持。省教育厅高教处苏永光副处长出席,来自省内各高校近300位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启动大会。

    会上,苏永光副处长致辞。他表示,此次“超星杯”海南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中习总书记关于推进教育信息化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之举,是推进信息技术在高校教学改革深入应用的重大举措,也是助推高校教师发展事业迈入新的辉煌的有力杠杆。

    我校教务处负责人致欢迎辞,对省内各高校对大赛的积极响应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省内各高校教师积极参与到大赛当中来,共同为海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超星集团副总裁潘守东,复旦大学教授蒋玉龙,就信息化教学新生态和创新教学模式等内容做主题报告。海南师范大学邱春辉老师、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曾祥燕老师分别分享了基于超星“学习通”软件的移动教学经验。

    此次大赛旨在推动海南省高校一线教师投身移动教学的热潮,深化教学信息化改革,使信息技术惠及更多教师,辐射更多课堂。

我校主办的海南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

“超星杯”海南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

我校主办的海南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

“超星杯”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