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志愿者助力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7年11月09日  10:15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岛赛)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海南岛举行,为保证环岛赛顺利进行,提升赛事服务质量,经我校严格选拔和培训的19名大学生志愿者赶赴赛事举办地,全力参与到赛事的前期准备、会务接待、宣传等工作中。

    在志愿者选拔开始前,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志愿者报名,经过招募、初试、面试等环节选拔的19名志愿者具有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具备一定的赛事志愿服务经验。来自旅游学院的志愿者凌嘉辉以能为赛事服务感到自豪,“我非常荣幸能够为本次赛事的圆满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辛苦,但十分快乐。”

    我校志愿者已成为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最热情的服务、最灿烂的笑容、最专业的水平彰显着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自信,得到了组委会、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我校志愿者助力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我校志愿者助力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我校19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赛事的前期准备、会务接待、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