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进行时】各单位学习《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

2017年11月09日  10:15 来源:各单位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争当学习领头羊 勇做落实排头兵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11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争当领头羊,积极贯彻落实《意见》,勇做排头兵。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意见》主要精神,与会每名党员都谈了学习《意见》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提了工作设想。李红梅书记最后指出,省委、学校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行动迅速,出台的相关文件目标明确、要求具体,对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指导作用。李红梅书记希望党支部能够出实招、硬招,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时刻以争当领头羊的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勇做排头兵的担当把《意见》积极落实到位。

    李红梅书记还对支部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争做好学生。要继续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认识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成为宣传员。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思细悟,领会要旨,做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三是当好行动派。要对标学校出台的《意见》,主动领任务、促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摄影:韩茂清)

【学习贯彻十九大进行时】各单位学习《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大进行时】各单位学习《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

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刁晓平副书记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

    (宣传部:曾丽芹)11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黄华康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当天上午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黄培怡主持。他首先传达了《意见》的主要内容、李红梅书记的讲话及林强校长提出的要求。

    7日上午,支部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专题部署会。他们结合各自分管的宣传、统战、纪检、审计、工会工作,分别交流了参加专题部署会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举措设想。

    刁晓平副书记强调了《意见》中的部分重点内容。她指出,《意见》科学研判学校发展问题,提出了学校改革创新的实施意见,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她说,中国梦靠一代代青年人接力实现,作为师范院校,培养教师的责任更大,担子更重。各部门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提出本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细化实化具体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落地生根。刁晓平副书记还就缩小教职工收入差距、给予贫困教职工人文关怀,提高辅导员待遇、严肃组织生活、改版校园网主页、专题策划对外宣传报道、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等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改选出了5位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委员。

    (摄影:韩茂清)

【学习贯彻十九大进行时】各单位学习《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

刁晓平副书记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学习会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学习校党委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

    11月7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学习传达《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文件精神,学院党委要着重落实和贯彻校党委关于学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学校的工作动力和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院党委要充分领会文件精神,抓好学习培训,开展宣传宣讲和其他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细化贯彻落实项目和措施,稳步推进学院发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意见》

    11月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原文传达了学校《意见》精神并提出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意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抓好学习和宣讲。全院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通读学校《意见》文件内容,学深悟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做好《意见》的辅导和讲解,组织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党员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按照要求多种形式搞好学习宣传,落实责任制,融入工作,抓好落实。

    学院院长结合学院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他说,越学习越感到学校《实施意见》内容丰富,这凝聚了全校的智慧,振奋人心。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精密安排;学到要处,践到实处,悟到深处;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与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与此同时,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午在桂林洋会议室召集主要学生干部学习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学院下一步将通过组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培训、支部书记对接团支部、党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途径,开展多层次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学校《意见》文件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贯彻十九大进行时】各单位学习《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