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二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10:15 来源: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到桂林洋校区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和法学院调研,并在公共楼三楼会议室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学院和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刁晓平副书记首先为参会师生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参会师生深刻学习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

    刁晓平副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根据教育实际,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脑袋,要创新宣传形式,学以致用,坚持知行合一。

    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学院、各自专业的具体情况对观看和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做了交流汇报。

    会议最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长黄培怡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做好宣传,做好培训,要切切实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变为行动,真正做到爱党爱国敬业乐学。

校领导到二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刁晓平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

校领导到二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刁晓平副书记介绍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试听读本

校领导到二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