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团委启动“时代弄潮”党的十九大精神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0:15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久前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团委将在今后一个时期长期开展“时代弄潮”党的十九大精神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

    11月2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会议室以团学干部座谈会和分享会的形式隆重举行。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干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青年新媒体运营中心等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学校团委书记陈正强再一次组织大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特别是组织大家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关于青年、关于青年工作和共青团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团学干部就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纷纷进行了踊跃的交流发言。会议对学校今后一段时期开展海南师范大学“时代弄潮”党的十九大精神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要创新载体,确保实效。

    据悉,校团委启动的“时代弄潮”党的十九大精神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是全省高校也是全省首个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组织大学生参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项计划。活动将通过项目化、偏平化的管理运行方式,依托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志愿服务协会,借助和拓展学校现有志愿服务项目,发挥师范大学学生的优势和特长,通过严格选拔、科学培训和精心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深入社区、深入街道、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学校,通过系列宣讲、主题宣传、资料发放、视频播放、为民服务、文艺汇演、社会实践、典型挖掘等方式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入心入脑入行动。

校团委启动“时代弄潮”党的十九大精神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