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视察桂林洋校区图书馆和主校道工地

2017年11月03日  10:15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日下午,李红梅书记在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黄培怡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桂林洋校区图书馆、主校道两个在建项目工地视察。

    图书馆已经封顶,李红梅书记一行进入馆内细致查看。“这里是阅览室、书库,那边是休闲区、报告厅”“栏杆要结实,地下室要防潮,玻璃要防台风”“还有外立面和内部装修设计,地板石材,瓦的颜色……”李红梅书记事无巨细,向设计师、项目经理等人一边询问一边提出要求。

    李红梅记描绘着图书馆建成的理想模样,“置身其中,要能透过玻璃窗看到中间的庭院和外部的校园风景,要打造一幢园林式、现代化、师生满意的图书馆。”

    主校道工程已初具雏形,李红梅书记一行在已铺好地砖的校道路段来回走了一趟,亲身感受校道给人的感官体验。了解了校道上的雕塑、文化墙、花架等设计后,她指出,主校道路面宽广,两旁要规划种好椰子树、美丽异木棉和凤凰木,相映成趣,要让“毕业季凤凰花开”“开学季异木棉怒放”成为校园的标志性景致。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视察桂林洋校区图书馆和主校道工地

李红梅书记视察桂林洋校区图书馆在建工地

李红梅书记视察桂林洋校区图书馆和主校道工地

 图书馆封顶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