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11月02日  10:15 来源:宣传统战部 常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培怡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侨联主委、副主委参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十九大报告代表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宣言。各民主党派、侨联主委、副主委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精准扶贫、城乡教育一体化等的新论述、新提法感触颇深,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并对学校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刁晓平对与会人员关于党的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及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赞许,她鼓励各民主党派要多思考、多提意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随后,刁晓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省委七届三次会议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重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论述,她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力量的法宝,学校会持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刁晓平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从某一个点出发,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大报告;三是对标党的十九大、省委七届三次会议及学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规划好各民主党派工作。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及侨联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多为美好新海南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刁晓平指出,学校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为民主党派成员提供经费及条件支持,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海南师范大学统战工作能做的更好,再上新台阶!

我校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