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海口历史文化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1月01日  10:15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8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参观海口历史文化遗址的活动。

    此次活动以海南师范大学南校区为起点,途经吴氏民居、丘浚故居、府城西城墙、琼台书院、府城鼓楼、琼台福地、打铁巷、海瑞故居等历史文化遗址。在活动前期准备过程中,学院组织了一些师生党员通过自学相关历史知识来担任此次活动的讲解员。在丘浚故居,讲解员向学院师生党员详细介绍了海南明代的文化名人丘浚及其生平事迹。通过了解丘浚在文学和史学上的成就,学院师生党员增强了对海南古代文化的自信。在清代琼州最高学府琼台书院遗址,学院师生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学院师生党员不忘教育初心,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海南基础教育事业输送优秀化学教育人才的决心。在海瑞故居,讲解员着重介绍了海瑞清廉为官、执政为民的事迹,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同志也向各位党员进一步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党纪国法。通过这次集中参观府城的历史文化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大提高了学院师生党员对海南古代历史文化成就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师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认识,还坚定了学院师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海口历史文化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

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海口历史文化遗址

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海口历史文化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