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年10月31日  10:15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30日下午,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代表团人事部执行董事梁莹一行在海南省教育厅国际处代表陪同下访问我校。

    两方代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合作意向工作会谈。会谈由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主持,教育与心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谈。

    会上教育与心理学院代表介绍了教育与心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基本情况等。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新加坡概况及幼儿园情况等。双方围绕学前教育专业在学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代表团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大四学生进行了为时2小时的招聘宣讲及现场招聘。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代表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