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研究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2017年10月30日  10:15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欢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10月28日晚,我校在音乐厅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新时代青年学子责任担当”为主题的2017年研究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本次研究生才艺大赛自9月启动报名以来,各学院的研究生参与热情极高,报名参赛的节目创往年新高,各节目成员在学习之余组织多次排练,学校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训练时认真的身姿。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确定了包括歌舞、小品和武术在内的13个内容和形式俱佳的优质节目。 其中激昂奋进的美声演唱《共筑中国梦》、充满古典韵味的汉舞诗朗诵《青青子衿》 、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细雨江湖》、感人至深的扬琴与钢琴合奏的《查尔达什舞曲》等节目不时响起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节目最后压轴且最引人注目的节目是由各学院42位研究生《歌唱祖国》大合唱,悠扬的曲调、铿锵有力的音乐节奏、坚定有力的歌声将气氛引入最高潮,现场观众都沉浸在这优雅的歌声中。

    据悉,本次研究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由我校研究生学院主办,学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承办,文学院研究生会协办。各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同学共同观看晚会。

我校举行2017年研究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节目《军中姐妹(舞蹈)》

我校举行2017年研究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节目《carol of the bells(阿卡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