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7日  10:15 来源:纪检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5日上午,学校纪委(扩大)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符启文,纪委委员吴昊、王友明、刘湘平,以及各分党委(党总支)纪委委员及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符启文主持。

    刁晓平副书记领学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令人振奋,深受鼓舞,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体纪检干部要围绕具体纪检工作任务来谈学习体会,深刻领会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切实运用十九大报告新精神新要求指导今后的纪检工作,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与会人员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刁晓平副书记从个五方面部署下一步纪检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深刻领会新论断、新特色、新目标、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高潮,用十九大报告武装头脑,各单位更要创新学习方法,务求学深、悟透报告精髓;三是完善工作制度规范管理,各单位均要进行廉政风险点研判,并提出具体措施,确保我校良好政治生态格局;四是创新工作方式、监督手段及问责机制,研究探索适应高校纪检工作新模式;五是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启动巡察工作,加强交流学习和业务培训。

    (摄影:韩茂清)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学校纪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刁晓平副书记领学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