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

2017年10月26日  10:1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4日上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研究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布置创新创业实践周工作。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黄培怡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学工部、团委、招生就业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的准备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实践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森副校长指出,要把创新创业实践周作为学校的特色去打造,为学校职前培养、入职指导、职后跟踪一体化的教师教育体系增添亮点。

    最后,林强校长作重要指示。他强调,要转变观念,认识到大学教育并不只是注重教知识,而是要以培养人为主。其次,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并重,一方面要加强督导、严格要求,保证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另一方面要注重创新创业教育,以创新创业实践周为抓手,通过丰富的活动和多元的方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兴趣,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最后,各部门、各学院要做好本学期的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精心策划、系统安排、及时总结,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更好地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增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底气和信心。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

学校召开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学校召开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

林强校长作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