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调研桂林洋校区教学综合设施建设

2017年10月25日  10:15 来源:教务处、图书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3日下午,李森副校长在教务处、国资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桂林洋校区教学环境和教学综合设施建设进行调研。

    李森副校长首先视察了公共教学楼,了解教学条件及课程安排。随后,他走访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各个实验室,深入考察了图书馆建设工地、大学科技园和桂林洋校区医务室。

    在信息楼召开的座谈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向李森副校长汇报了学院近期的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发展状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大力支持。

    李森校长肯定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前期工作富有成效。他强调,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要狠抓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做好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的相关工作;要重视人才引进,引进“高个子”人才,培养青年才俊、后备人才,形成梯次发展,保证学院持续稳定发展。同时,他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要围绕“一个中心,两大任务”,即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打造学校特色,做好常规管理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点建设水平;二是希望学院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研水平,紧密联系国内外合作院校,加强青年教师培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在图书馆施工现场,李森副校长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新图书馆各楼层结构、施工进度及建设质量等方面的情况。李森副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并对新图书馆内部结构、信息化建设、功能布局、装修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李副校长指出,图书馆对于我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学校未来一个标志性的建筑,受全校瞩目,希望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把新图书馆建设成一个优秀工程。

 

校领导调研桂林洋校区教学综合设施建设

李森副校长视察教学楼

校领导调研桂林洋校区教学综合设施建设

李森副校长考察图书馆建设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