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10:15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黄培怡主持。

    支部成员18日上午通过各种形式,集中或自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大会,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

    学习会上,刁晓平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再一次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感受,刁晓平副书记用时一百分钟,对十九大报告作了生动细致的解读,发人深省。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话语十分朴素,像与老百姓聊天一样,通俗易懂,却意蕴深厚,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指引了前进方向。同志们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

    其他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宣传、统战、纪检、审计、工会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有许多新提法尤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同时,要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摄影:韩茂清)

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