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校长参加机关第九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2017年10月20日  10:15 来源: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9日下午3点,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学校第一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学习过双重组织生活,党支部同时还邀请了海南省九三学社主委学校副校长过建春,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2名九三学社社员、1名台盟盟员及1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党支部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然后每位与会人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最后结合科研与学科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对标讨论。

    林强校长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党支部学习的核心内容和重要任务。报告内容深邃,既要进行政治学习,又要作为工作指引。林强校长认为建设世界强国必须要建设科技强国、教育强国,重点围绕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谈了学习体会。

    过建春副校长提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髓。并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科技专项、科技体制改革、一流学科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报告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林强校长参加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