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17年10月20日  10:15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会并为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校党委李红梅书记以双重身份参加,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为一支部党员干部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专题学习会由一支部负责人主持,机关党委负责人应邀出席学习会。

    与会党员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基础上,逐个深入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气势恢宏。大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未来的征程充满信心。

    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对大家的学习体会表示肯定,认为大家学习很深入,体会很深刻。她指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心情振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为生活在这么伟大的时代而深感荣幸,应该为国家有这么伟大的党、伟大的领袖而深感自豪。李红梅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具有的深远历史意义”“过去五年取得的世人瞩目的成就”“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新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五个方面为一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李红梅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要坚持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特别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实现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也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

    李红梅书记对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政治觉悟,要时刻与党中央、省委、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在党建标准化上下功夫,探索与实践结合的学习形式,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四是机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五是青年干部要将个人发展规划与党的要求结合起来,到基层去锻炼自己,充分利用校党委提供的干部发展平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中建功立业,谱写人生华章。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会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会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会

李红梅书记为一支部党员干部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