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7千余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2017年10月18日  10:15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了报告。

    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午9时,在学校党委的号召组织下,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离退休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各种形式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黄忆军,全体中层干部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观看十九大开幕。与此同时,校团委组织五百余名团干分别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804教室、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观看十九大开幕。观看的老师、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并做笔记。

    据统计,除上课的师生将收看重播外,我校共7千余人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收看后,不少师生表示倍感振奋、激动和自豪。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郑伟民表示,他将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实践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树立家国情怀和远大志向,与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相结合,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党团建设、心理辅导等具体工作,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忧,助学生之所困,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工作,履行教师职责,为祖国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法学院丁亚斌同学说道:“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我要从上好每一节课、服务好每一个同学、参加好每一个活动做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生命科学学院李品月同学认为,在校大学生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六有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奋进,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书记李红梅指出,学校将紧跟党的步伐和号召,引导全校师生学习、宣传、阐释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师范大学,一大批学生将走上教师岗位,要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和伟大旗帜在他们这一代落地生根,要让他们继续传播弘扬,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一代一代传下去。同时,还要组织好一大批优秀专家深入社会、农村,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阐释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最后,要继续发挥师范院校的优势,为海南培养更多的优秀师资和实用人才。

    李红梅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尽快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热潮;组织部、党校要组织好干部轮训,宣传部要对全校学习活动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团委要结合习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论述和学校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摄影:韩茂清)

我校7千余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我校7千余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黄忆军,

全体中层干部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观看十九大开幕。

我校7千余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李红梅书记接受媒体采访

我校7千余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校团委组织团干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804教室观看十九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