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2017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16日  10:1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4-15日,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海师大考点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校设20个考场,共10119人次参加考试。

    海南省财政厅领导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海南省财政局王惠平副厅长、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方光荣会长、我校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因最后一场考试结束是晚上19:30,受强台风卡努影响,为保证考生安全,省财政厅王惠平副厅长、省注会协会方光荣会长与海师大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紧急研究商量,经请示海南省气象局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在摸清台风动向的情况下,决定考试继续进行。但为了保证考生考试结束后能安全返程,考试领导小组马上制定了应对预案,决定考试结束后由省财政厅出资,安排车辆运送考生返程,同时对需要的考生免费安排住宿。

    考试结束前,天气风雨交加,海师大教务处和考务办的同志们分头紧急行动。一是逐一登记每一位考生的交通和住宿需求;二是协调联系了汽车队,安排了四辆大巴车分琼山区、龙华区、美兰区、秀英区四个片区,负责运送108名考生,同时安排四名教务处工作人员负责登记人数,护送每一位考生安全返程;三是及时联系了两家酒店,安排考生住宿。考试结束后,考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全部安全抵达或入住酒店。海南省财政厅领导对海师大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海师大的领导和老师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不愧是人民的好教师。考生们也对财政厅和海师大给予的关怀表达了深深谢意。

2017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李红梅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2017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林强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2017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接送考生安全返程